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Chilis@KLCC

终于思念的人相聚之咏小姐18岁生日快乐。相册的名字是不是取得很好叻 哈哈
今天决定的地点在KLCC的Chilis 一个想来吃很久了却一直没机会 因为价钱稍高而且每次都排长龙 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尝到啦!




一到餐厅 阵阵食物香味飘来真的令人受不了 我要点餐啦!好饿!食物抉择方面还真的令人蛮头痛的!想吃这种正统的美式汉堡可是这里的扒类看起来又很好吃!啊啊啊~






mashed potato超好吃!真的!

这一餐真的真的吃得很撑 大家似乎对自己的食物都非常满意 因为每样都好好吃哦而且很大份!而且我们5个人点6个主菜 真的非常强大!尤其后面还有个蛋糕!李寿星的胃真的很强大!
终于真正发现我的新相机的好处 自拍无限 哈哈哈 蛮好用!因为上次去新加坡都没人跟我自拍所以觉得没什么用处







我们终于合体啦!











大家的表情都不一致 哈!

店员突然唱起生日歌然后捧着蛋糕过来 话说其实我也有吓倒!哈哈哈哈哈 寿星貌似有吓到!

























过后婷玮和心瑜竟然还可以喝下贡茶 我已经饱死了 而且大姨妈来肚子真的很痛!
























欢乐的一天又结束了!美中不足的是我忘了带手链!也忘了提醒大家!下次一定要记得!

再一次,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