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新加坡 制服趴 SFC 羅志祥 小霜

终于终于 终于等到制服趴!天知道我为了这个制服趴烦恼了多久 又怕撞到考试又怕父母不给.............等等等 不过最后这些都不是问题 因为我都解决了 至于怎么搞定我父母那边嘛 就不便多说咯 哈哈哈

话说出发那天 我妈看我大包小包 才懂我要去新加坡 被念了几句

我们是搭巴士去柔佛 过后才进新加坡
其实还蛮紧张的 因为跟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




到了柔佛 就去City Square待待 因为我们这次住朋友家 要等她来接我们  我们就一直吃

夜市吃了一摊


旺角!










晚上又去mamak了 才去睡觉
话说我应该睡了2个小时而已吧 其他人根本没睡!因为1点多到家 3点要起身冲凉准备 5点就要出发了 *累*
没想到进新加坡更累 又要过JB kastam 然后又要过新加坡的kastam 又要搭MRT去会场
我们提早到了会场 没想到SFC们也已经到了 慢慢等候 10点派号码牌

拿到了号码牌就可以进入会场买周边商品 我们在外面排队的时候下雨 整个秩序就大乱







拿到号码牌了!很后面 :(


进入会场咯 买制服!


对了!大马SFC真的很有心 这是我们大马才有的名牌哦 
超美的!才RM4而已!


现场的布置


司仪 - 小苇


世上最美最贴心的经纪人 - 小霜 
话说我都没在拍罗志祥 都在拍小霜 哈哈哈



等待 等待



轮到我了..........
本子本子 交给他了 他看得好认真 小霜也是 哈哈 这样我就满足了





最好看的侧拍 谢谢家人



自由了!找大家合照!







回柔佛了
一大班穿成这样 kastam的人问我们是干嘛的 我说去参加 uniform party 哈哈



累累累!也是凌晨才回到柔佛 第二天还要早起 接机!

我的侧拍video 点进去看吧

又是早起的一天 今天直接带着行李出门了 因为接机后就回KL了 
今天整个行程只有一句话 赶赶赶!赶死了!转N次MRT才到机场!


天王出来了! 


相机真的不给力 这竟然是最清楚的一张 -..-


接机有个坏处 就是他上了飞机后 你会觉得很空虚!!!!
很想哭 :(


在机场拍照留念













吃了午餐 搭MRT回了
SFC黑衣人大闹MRT 哈哈哈





超想念大家的!觉得我们经历的一切很快速 很不简单!
这些都是回忆啊~~~

由于没有巴士 只能搭晚上7点的 回到KL也半夜12点了
谢谢晓雯的姐姐载我回

SFC官方照片出炉 超级不满意!
后面留那么大空位是怎样!会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