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18岁生日快乐

原本以为今年只是平平凡凡的过我18岁的生日 但昨晚瑜说去Viva Home 反正也没事 我就去了
由于时间尚早 所以我就先逛逛在上厕所 殊不知从厕所一出来就遇见一大半朋友 哈哈哈 我就知道什么事了 但我还是没料到有几位好姐妹会出席 好像Belinda啦 淑铤啦 柔欣啦 真的很开心 而且今晚还是她们&他们请客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Let the pictures talk! 











大合照!女人军团!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礼物 
真的真的很喜欢 




完美的18岁生日!我爱你们!




3 comments: